上個星期五,我跟承勳去吃台茂的龐德羅沙
雖然它也算很有名氣的一家了  (因為連瑣)
可是我還是第一次吃它耶
感覺還挺好吃的,但也太撐了吧
我跟承勳一直抱怨很多東西想吃但再也吃不下了  =     =

都到台茂了,自然要看一下最近超想看的電影『媽媽咪呀』
硬是在吃飯前先買了票
自從上次跟老大去看電影的時候,看到它的預告,就超級想要看它的
感覺就是一整個精彩
還有一堆好聽的且耳熟能詳的歌

說真的
故事有點像是硬湊
但我覺得,至少歌整個配合得很好
很貼切的感覺
如果要連歌曲和情節的搭配一起算的話
我個人給它的分數還算蠻高的

只是不懂有一堆小朋友去看
是以為這是喜劇片嗎  =    =
我跟承勳給它的評價都還蠻高的
而且我覺得如果有出原聲帶或DVD之類的
我一定會去買它的!!
整個就是經典
我很喜歡這種歌劇的感覺~~~
很棒 ^^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棒
很推薦大家去看哦
絕對是聽覺的一大享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