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鈺欣那,鈺欣送我和姊姊的書^^
鈺欣寶貝買了很多本
謝謝鈺欣呦~今天拿出來把它從頭看到尾
是讓人一看就會想一口氣看完的書
真的很棒耶

很喜歡它
也許也是因為故事中有很多愛情的概念都讓我很感同深受吧
呵~

雖然只是有點類似網路小說的書一本
可是卻很能感受到作者所欲傳達給我們的概念
很溫暖 :)

喜歡它沒有太多的著墨在故事的情節與營造
而是藉由故事中的主人翁與其周遭的一切
不斷地傳達很多很棒的愛情觀點給我們
有的時候,會感覺很貼切很贊同
有的時候,也會有和自己的觀念矛盾之處
但是卻是讓我發現,原來我一直沒有用另一個角度看愛情

真的很有收穫呢
謝謝鈺欣送我這本好書
也謝謝妳的推薦
我很喜歡!!!
推薦給大家看呦^^

我很感同身受的幾段話
我把它記錄在下一篇~

記住那句話
無論如何糟,今天天氣晴
我需要這樣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