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已經上了第二天的課
今天還有滿滿的七節課呢!

 

雖然課好多
要說好多話
要戴口罩上課
可是我感覺好踏實 :)
好愛好愛和學生在一塊的感覺
學生好可愛噢
呵呵
可能因為我有很多一年級的班吧


我喜歡溫柔的小女生
也喜歡可愛的小男生
這是國中生可愛的地方
謝謝老天爺謝謝過去一年的經歷
讓我更懂得珍惜現在的教書生活
雖然課好多好多
也許偶爾也會感覺疲憊
不過,大致上學生的乖巧有禮好學
可以讓我忘記這樣的疲憊感
我喜歡,好喜歡。


喜歡看著他們
微微的笑著 
笑著看他們可愛的一舉一動
可愛的童言童語
就可以得到好大好大的安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