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輔導的第一週
今天是星期四
我快上完第一週的課程了!!
同樣的課程內容到了這一節課
我已經講了第六班了
加上幫俊麟老師代的課
同樣的課程內容我講第八遍了...
今天下班以前就能講十遍了...  =  ="

 

 

教書真的好快樂
有的時候口也會乾
有的時候也會發脾氣
有的時候也會笑笑鬧鬧..
可是真的好快樂
有做自己的感覺哩

 

 

 

又可以開始記錄我學生可愛的上課模樣了..

 

 

 

這週在教病毒與資通安全的常識
暑假希望學生多學一些實用的知識回去
以後還可以幫自己的電腦解毒
有正確的電腦使用習慣,才是治本的方式

 

 

有的班很認真聽,有的班很懶散的配合
有超安靜的,也有超活潑的
但我喜歡和學生在一起

 

 

今天教完網路釣魚以後
教學生以後要打帳號密碼的時候
都要特別小心自己所處的網頁網址名稱
是否有異
有沒有不小心被釣上了...

 


教完以後
學生剛好問我問題...
跑到他旁邊,看到他從奇摩首頁點了登入
然後很認真地在看網址
看了幾十秒以後
很放心地說了一句~~呼~~這個沒問題
然後才去打帳號密碼
我整個都笑了...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除非奇摩被入侵了
不然從奇摩首頁點登入怎麼會有問題=  ="
可是那個認真的神情
跟剛才上課那個開玩笑的模樣真的差好多
好好笑,so cute!!

 

 

 

一方面覺得學生的反應怎麼會那麼可愛
一方面也覺得很欣慰他們能現學現用
老師的成就感也不過就這樣
即使只有一個人在聽,也會有的成就感!!
我喜歡這樣的回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