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山地小朋友們
我不能來陪你們了
其實我也沒有錄取啦
只是爸媽不肯我去報名

看了網站,好喜歡這種小校小班的感覺
不過是在台中縣的某山上 (爸說是很山上)

我沒有認識過山地的原地民小朋友
其實還蠻心生嚮往的

況且現在煩躁的心,其實還挺嚮往有可愛的小朋友陪伴的
山上的生活想必很與世無爭
很恬淡吧

我好像還沒有替自己的人生做決定的權利

有點小可惜
山地的小朋友們,會有更愛妳們的老師去陪你們的
在此跟你們揮別了

找學校真的是在找一個緣份

看來我的緣份還不是妳們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