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品發表
很有可能是在這裡的最後一次新品發表了!
因為我和姊姊的雙胞胎手作布拉格已經快要生產出來了!
今天收到小豬幫我們畫的mark
實在可愛到爆炸!!

 

 

 

小豬超級專業的!
我只能說我家他扣北鼻真是太會挑對象了!
小豬用illustrator幫我和姊姊畫了大頭跟全身的Q版雙胞胎圖!
實在正翻了!
我只能說,比本人可愛,也比本人正!!
正到我差點立刻開版了!
但有鑑於阿姐去大陸玩了~
所以還得再等等囉!!

 

 

 

 

這次的作品是要送給他扣北鼻的
為了感謝小豬幫我畫雙胞胎mark!!
我答應要送給他扣寶貝的謝禮!!
會於本週的同學會轉交唷!
本次的同學會,也會順便送給小小、米米、他他寶貝
我自己製作的秘密手作禮唷!(未發表過)
(鈺欣跟玉玲已經收到了)
希望三位寶貝也會喜歡唷~~

 

 

愈來愈期待星期日了!!

 

 

 

好啦,接下來要發表新品囉!
其實也不過就把之前的小熊加上一個包包啦~
今天靈機一動,想說,應該可以試著勾看看~
想不到,好容易捏~
管它方式對不對,我自己自創的亂勾法~
哈~看起來有像背包包嗎??!!

 

 

 

nEO_IMG_IMG_0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