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就要放暑假了
說說我想要做什麼好了^^

 

 

我想要趁一、五沒有課的時候回雲林
想回西中,想回家陪爸媽
過過沒人打擾的生活~

 

 

然後
二、三、四的下午我想要去學裁縫機還有日文^^

 

 

今天有一個實習老師介紹了一個好的日文老師給我
又用心又便宜的課程費
不過接近桃園了
但我很願意去上課^^
一個月1000元,有的時候可以上到一週三次課耶  (一次半個小時)
上課的方式比較free.. 請假也有彈性..
我看到那個老師的練習本,就好想要去學哦^^
我也想要寫可愛的日文字,哈~
然後等姊姊完成她的理想
我再和她、寶貝米、寶貝他扣、寶貝鈺欣、、、一起去日本呦

 

 

總之,暑假的目標!!
開始學日文還有學裁縫機!! (既然都買了,一定要學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