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
總要好好審視一下自己
看看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重新立定目標~出發!!

 

 

考上正式不是人生的全部
畢竟也都考上一年了
這一年,也許還有許多東西需要去面對
也或許有許多挑戰會降臨在我身上
但那都是其次
人生總還是要走出自己想要的路
活得很有目標呀    :)

 

 

 

和攝影的緣份
開始於那段在雲科萌芽的感情
雖然終也告一段落
但我不會忘記我身邊曾有個愛拍照的大男孩   :)

 

 

 

喜歡漂亮的照片
我可愛的斗高315寶貝們個個都是攝影高手
唸美術班就是不一樣呀  XD

 

 

喜歡手作品、雜貨的網站
也超多人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沒有超級棒的相機
我也知道那能為照片加分不少
可是我也相信構圖遠比一台好相機重要吧  XD

 

 

 

我還是沒有想要去玩相機
因為要帶那麼重的東西出門,我還真是懶哩

 

 


未來這年的三大目標!!!
1. 學著用我的小粉紅拍出更多有fu的照片 ^^
2. 努力把我的裁縫機學好.我想要做出更多優質的手作品吶!!
    手縫太累了  XD
3. 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