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西中
提到大抉擇的事 (雲林vs桃園)
人事主任說
這種事,不用問我吧,一定是選桃園的
我覺得她帶給我一個很好很好的觀念

主任說
不用去管旁邊的人是誰
穿了什麼顏色的衣服
說了什麼話
帶了什麼東西來
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是誰
你自己是誰
我只是要展現我自己
我只是要證明我自己可以
我沒有要踩著任何一個人往前進的心態

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誰?我為什麼在這裡
今年我要回來證明
去年那個在彰化,對我說『妳真的很好,妳絕對不能放棄當老師』的那位口試委員
我要回來證明,你是對的
我是真真正正有實力且適合當老師的那個人

然後,我要很感謝主任,妳真的很厲害
讓我有完完全全清醒的感覺
我會照著妳說的
我只是要去證明,我可以,我一定可以
因為我相信,所以我一定可以!!!


桃園要真真正正的翻身
我要把目標訂在,『榜首我要了!!!』

聽說,桃園不會重抽試教順序,所以,那麼,我就是一號選手了
我是要搶榜首的一號選手!!!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