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昨天考的桃園筆試也放榜了
小的又順利連滾帶爬爬進去了


這次的機率稍稍高了一些些了
不用再搶榜首了
已經篩選到,十取的人數了
也就是說,我再拼一點,應該有機會錄取
不,應該說,老娘我今年非上不可   \__________________/
不能再拖了
再拖,我看明年可能只剩全台只有五個正式電腦缺了

還有,我看你們看不懂
那個我排最前面,是因為准考證號碼,
倒不是因為我分數多高 
大家快來快來快來集氣吧!!!!!!!!!!!

因為我已經正式宣告放棄雲林了
全台灣好像沒有人支持我放棄桃園考雲林的  =    =  
大家都說這是連擲筊都不需要的選擇
因為桃園要24取1,就算過複試,還是10取1

今天我有回西中借電腦教室的鑰匙
發現自己根本不可能再回西中了 
1.教室主任說,不大可能開電腦缺
2.人事主任說,今年會讓身心障礙人士先選填,因為學校的身障員工不夠
   很好,去年我這科就已經有冒出身心人士了,妳說難道她今年不會來,肯定是會的
   所以代表,我如果考雲林,很有可能會落得連代理老師都當不成的命運,更別說是要在西中了

發現自己被逼得只能選桃園了
所以from now on...要甩開那些塞滿我腦袋的書目
全心全意準備那四支籤了
我,要,當,正,式,老,師。今,年,非,上,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