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我們的緣份,從三年前開始
那個剛去實習的嫩咖!
學校排了你給我當指導老師!!

 

 

雖然那時候,我是實習老師你是代理老師
這樣的安排其實教務主任還真的挺機車的
但我很喜歡你呦
因為你對我總是不藏私
對我,能分享的你都分享了

 

 


在沒考上的那一年
還有去年要考桃園前
都是你給我鼓勵給我幫助的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你
也覺得你是一個超級超級大好人呦!!  ^^

 

 

 

實習教師版
考上那年開始,就沒有認真在看了
通常都是偶爾進去隨便把二間
昨天在邊聊天的時候..
順手點進去看
發現大家在討論今年全國高中職  資處的分數
發現..有一個大家認為的真強者
分數遠遠遠離大家!!
加權後 96.多耶
這分數怎麼追!!
仔細看一下這id與暱稱
不是老師你嗎^^

超開心的,立刻就跑去恭喜你了!!

 

 

 

老師說,去考全國高中職還被問到我
說怎麼我都考了桃園榜首了,老師還沒考上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
老師對不起呀..我很低調耶..
還被提到當初考試的時候媛瑜幫我做的蠢教具!
真是想死呀  =  ="
哈..老師說他都不知道我有準備道具!
(誰叫老師你不考國中,不然我一定會全盤過給你的!!)

 

 

 

anyway.
老師終於苦盡甘來了!!
不虧是我的老師,超級有實力的!!
這個分數是榜首八九不離十了吧!!
下個星期一排序就會出來了
再次恭喜老師^^ 
超級與有榮焉的!!
內心有滿滿的感動
謝謝老天爺..你果然有長眼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