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要去考試了
準備了一個多月的術科
最近,真的忙得不可開交
白天在學校忙
晚上回家忙

星期五
我需要很多的好運,實力加信心

很抱歉,最近應該大家都很少看到我了 (msn)
文章也有一篇沒有一篇地寫著
實在是因為太忙了
家中的網路很久都閒置了
電腦只用來練習證照考試

明天是星期二
一天五節的課
因為星期五得請假,調完課後
很high的
從第一節到第七節連堂
在放學前,我沒有一絲絲空檔
僅存的午休時間
成為我唯一能拿來改聯絡簿的時間

明天,會過得很快吧? 
我不怕耶,反正覺得很期待
因為再苦,撐過明天
會稍稍好一點
當然,如果能順利撐過本週,會更好  

閒話不說
準備術科去
星期五我要大展身手!!
一定要過關啊~~
報名費不能白花
這張證照我要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