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天假
到虎尾的大成商工去考我的乙軟術科
因為當初在實習時
連我的指導老師去考都失利!
所以我格外小心準備

術科過不了的話,學科考再高都沒有用
照常得等一年三梯次的考試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來一次了
畢竟,現在開始我要集中的火力準備教甄的國文、教育科目跟電腦專業了

這二個星期代導師代到累得像條狗
回到家還要硬撐利用晚上的時間,瘋狂地勤練術科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屌了
果然,撐過了,便會覺得雨後的彩虹格外的美麗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很奇怪
都當老師了還考什麼證照?
乙軟對我們資管人而言
應該是很無聊的項目
畢竟對於要就業的資管人而言,通常都是考個網路、資料庫或程式語言的證照有用的多

可是在教育界
他們只管老師能不能帶學生去考國內證照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考的原因
對我明年要考的高職資料處理科也會有加分的作用
我才得要花時間去拿這張

不過一次就拿到好開心呀 ^^
雖然考試有規定不可以要求評分老師告訴你成績
不過,監考我的老師很好
我有提早交卷,就跟我說,我想知道成績的話可以在外面等一下
大約十分鐘左右的時間
就給我看我的評分表了  
100分耶~~我自己都嚇到了,好開心 ^^
不是我沒有把握,只是那個真的很吹毛求疵~
一點點就要扣十分、二十分、三十分
只要有一個數字不對,僅管只差 0.01%也要扣50分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有哪邊一點點不對
所以,我檢查了將近十次有吧
檢查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很龜毛了
不過這個結果我很滿意~~

早上九點去考試,回到家將近十二點  
今天請了一天假,原本下午想在家補眠的
但真的好久沒唸教甄科目了,我好心虛
所以,睡了一下下
一點半就跑到圖書館去唸書了~~
有很很很滿足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等證照自己寄過來
我天天都可以把時間丟在教甄的感覺真好
不能忘記現在的感覺,要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