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椿惠說
她懷孕以後,胃口不好
一定是她的寶寶很挑食!(像爸爸)
那...我胃口超好
豈不是一種肥胖寶寶的預兆?!
我的也是像爸爸

 

 

 

 

不管看到什麼都想吃
除了甜食沒有fu之外!
真的和爸爸很像耶!
阿比什麼都吃就是不愛吃甜的!

 

 

 

 

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好幸福呀!
麵包的香味~會讓人不自覺想微笑
連看到別人在吃便當我都想吃
媽呀...我明明是最討厭吃便當的呀!
現在更扯,每天連營養午餐我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

再這樣下去,等我生產以後
我一定不讓寶寶吃飽!
萬一寶寶"太像爸爸"怎麼辦

 

 

 

媽媽我決定要少吃一點!
以免寶寶在我肚子裡就被餵食過多
吃得太胖了
一出生就重得跟什麼一樣
那還得了~
真是夭壽呀........

 

 

 

希望寶寶可以健健康康
白白可以  胖胖就免了吧  

 

 

 

 

最近聽說台灣的水果甜份都太重了
也不適合吃太多
容易發胖!
噢噢....  天要亡我呀
那我到底要吃什麼好呀?

 

 

 

 

打著打著,我又想吃義大利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