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超音波約會之後
這回換阿比陪我去看醫生
因為他也想要聽寶寶的呼吸聲呀

 

 

 

一進門
醫生就問我,有沒有不舒服呢
一切都還好嗎?
會不會頭暈想吐
我說完全不會!!!
(事實上,我除了餓了一點,一切都很好)

 

 

 

 

阿比因為沒有經驗,
整個擋住了我的畫面
因為他很想要湊過來看醫生眼前的那個小螢幕
真是笨蛋呀
牆上明明就有大畫面
害一開始醫生在說明
我什麼都看不到
趕緊要他讓開
他才發現牆上的有個大螢幕呀!  呵呵 

 

 

 

 

這回小傢伙的房間變大間了
醫生說,寶寶有1公分大了
哇~感覺他又長大了不少
cc...好開心哦
一定是因為媽媽都有乖乖吃東西跟睡覺
(事實上吃太多,也睡太多了)

 

 

 

然後,醫生給我們聽寶寶的心跳
非常規律且大聲哩!
醫生很肯定地說
寶寶的心跳聲很好很健康
讓我們為人父母的也好開心哦!cc...
立刻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醫生說,好了,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寶寶現在七週~七週半的時間了
而我的預產期是8/28唷
也許會生出跟鈺欣一樣的處女寶寶,cc..

(不用太認真看,反正也是一個小點) 

 2013-01-18 16.19.33  

 

 

 

 

 

阿比的初體驗覺得很好玩
阿比第一次看寶寶也很開心
然後,阿比說,寶寶有運動員的心跳
這又是哪招
我想,他想說的是跟他一樣適合當運動員吧

 

 

 

 

星期六要開始換醫生看了
以後都是名醫,要等比較久
不過為了寶寶都是值得的

 

 

 

寶寶你要健康平安長大哦!
阿爸跟媽咪都超級愛你的  ^^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