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不過,再過不到一小時
這一天就要結束了
姊姊結束了四天長假,回台北了
我也要開始,繼續奮戰的日子

昨天和姊姊互相幫對方染了一個接近"黑色"的髮色
已經有好久沒有染這樣的髮色了
不過,今年想要好好準備教甄
太明顯的髮色,雖然有層次感,不過長髮生長速度過快的我
很容易會有"布丁頭"的產生
所以,染一個長出黑髮也沒關係的髮色,很適合現在忙碌的我^^
可以好好用功唸書,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頭毛上~
今年要好好加油唷!!!!!
如果可以幸運考上,再來去染燙~
在那之前,要安安份份用功唸書了!~

結束了三天不連續的假期
我也有了休息過的感受
到農曆年前到來那一刻
得要繼續上緊發條前進了

1月11日的證照考試,還有棘手的1年3班代導
是我目前最要努力的,加油~~
撐過期末考,等著我的便是美好的每一天

新的開始,新的計畫,新的我
一切一切,從2008年1月1號開始
希望今年可以遇見蛻變後的自己  ^^




2008年,也要繼續愛ANDY!!!   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