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已經不止是忙碌二個字可以形容的了
每天在學校的空堂也都被雜事所占據
自己能利用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空堂也幾乎都沒有在辦公室休息
所以,現在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接到的機率高達99%

儘管如此
我可沒忘了交換禮物這檔事呢
先去挑了一個讓我很滿意的聖誕禮物
至少我很喜歡  XD

這二天因為白天的忙碌
導致很多的工作得take home
時常晚上回家也不得閒
不過,昨天補完習後
我還是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做了一張手工小卡片
(因為距離要送出禮物的時間已經愈來愈近了)
本來希望今年的聖誕卡都是自己做的
不過,以這種忙碌的進度而言,真的有它的困難度

這張手工小卡,今年就唯一一張了
送給我抽到的交換禮物對象
(明天有考上的話,應該會有點閒空,到時再補給大家 =  = )

很久沒有做的事
做起來果然有點不得心應手  =    = 
不過,總算弄出了一張令我勉強滿意的卡片
希望你(妳)會喜歡    【避免公佈了我的交換禮物對象)
至少這是我滿滿的心意 

為了這張卡片,讓我昨天晚上十二點才睡啊~
夭壽~~
很久沒po文,所以上來感嘆一下
又要繼續忙碌去了!!!  
Over.

學期快結束吧  (祈禱)  
好想要有很多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看書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