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值週的第一天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看著糾察隊看著導護老師
一點都感受不到他們的辛苦總是趕著七點二十進校門的我們
很難想像那些六點五十就開始導護的辛苦人..
他們可是為了我們的安全在努力著啊

颱風過了
連下了二三天的雨
讓前二天的我,已經做好今天肯定得在大風大雨中導護的心理準備

一早5:40醒來
除了微涼的空氣
陰陰的天氣,倒是沒有下雨
老天爺啊~你對我可真好呢
這也可以算是奇蹟了  不是嗎  :)

老實說,一早就起床,有點點睏呢 (雖然昨日有比較早些睡)
不過打開窗,呼吸有點冬天氣息的微涼空氣
精神都來嘍~~

早上騎在農路上,
雖然路上一堆被風折斷的樹枝
我也多反穿了一件外套
才能克服這股寒意
但難得的早起,讓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以前上學時,已經有些小刺眼的太陽了
今天是全然的陰 
微涼的空氣,吹起來叫人覺得好舒服
慢慢地騎,慢慢地感受這樣的氣息
非常地舒服

雖然早起有那麼些些痛苦
但也不是全然沒收穫的呀  ^^

最近都沒有圖貼,少了點fu~
希望明天有興致~停在路邊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