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多天
我的第一筆薪水終於進帳了
所以要大力大力地歡個呼~~
我可以繳補習費、給爸媽俸養金、還媽一萬元了
這一次一口氣領了八月份(二天)
九月份薪水
跟十月份薪水

所以一口氣進帳的錢真的有點多 

畢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筆薪水麻
興奮得不得了

我當然知道我能領這樣的薪水跟我的學歷極有關
所以再次慶幸自己有到雲科唸碩班
大學跟碩士學歷,在教育界 "學術加給" 可是差很多的呢

想當初,在雲科 老大問我我的第一份薪水想要多少錢
想到當初在銘傳,只要有同學找三萬以上的工作大家就覺得不錯了
所以開了一個三萬的條件
結果被姊姊跟老大大罵"沒志氣"

現在第一份薪水,當然是高出這個許多啦
領到薪水可以請姊姊、小先跟p吃飯了
(我是最晚領到第一份薪水的人,不過不會忘記我們四人的約定的)

這一份扣了勞健保與午餐費後的薪水
滿意地讓我朝氣都來了
也更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要擠這道窄門了
這數字,讓我對明年的考試充滿了衝勁啊~~
薪水明細就貼在書桌前,當激勵好了!!!!!

領到薪水大開心     (持續轉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