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進西中開始
就看見很多一二年級的學生被抓去練武術
(每一班抓幾個)
說是為了雙十節的表演

早上也練、大中午也練
很辛苦的呢

今天早上看到他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表演
覺得有好感動的感覺唷
不管是舞著旗子的
或是純打拳的

配合音樂(雖然音樂有點遜)
不過,孩子們打得很棒呢~~
看出他們練習的成果了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把孩子們的英姿放在這了
我決定把我的舊相機拿來放學校了
總覺得,在學校裡,有很多的東西都是可以拍起來跟大家分享的
畢竟這是另一個世界
我想大家的朋友圈應該不多是在當老師的吧

發現這就是所謂的組織文化吧
在西螺國中,在這邊武術表演很盛行
很多孩子都是從國小就開始參與練習與表演
以前也在電視上看過所謂"西螺七崁"的這個名詞
雖然至今仍搞不懂它的真義,只大概了解跟武術有關
不過今天看到孩子們的表演,真的有稍稍感受到了這個詞

今天孩子們要去參加記者會呢
雙十還要代表雲林縣去表演
之後的縣運也還要當開場表演
真的覺得他們好棒唷 ^^

希望雙十前還有機會再看一次
補張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