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的手作blog剛開張!
草創階段,加上姊姊目前也還有別的事要忙
必須等十月才能正式加入我的行列
感覺,好像每天都忙忙碌碌


 

也許也是因為暑假的緣故
白天有課就上課,下午就回家趕製一些新品
好處是:把過去自己想做的,卻一直拖著的~實現了出來
有了目標實踐力變會變強許多
壞處是:心裡的急躁著實讓我的生活感受到了些許壓力
其實是自己的行事作風過於急躁

 

 

 

這樣的生活明明就能以充實在代替
早上上課或放假
下午手作time
晚上是格子趣時間(忙著發新文、調整版面、上架商品)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一點了 =________="
可能是我配著電視一起作的緣故吧

 

 

 

時序已經來到了八月中
很快的,我的一班小傢伙就要入學了!
也該開始做點開學準備囉
對於手作,要好好分心一下了!
我想要不做應該是不可能 (我的手作魂呀)
不過,會把比重移開一些些
也讓自己的心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下週一要抽敝班任課老師了欸
好緊張哦  呼呼~~
大家再幫我祈禱一下吧!!
給我超優的黃金組合,任課老師可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