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以驚醒的方式起床的!
而一個晚上驚醒三次也真的不容易
不曉得為什麼,一個晚上連做了三個不同的惡夢!

 

 

第一個夢最真實也最可怕
原來這麼多年了
在夢裡被糾纏也一樣會感覺害怕與痛苦!
而且感受如此地真實
居然沒人能拉我一把!
夢醒了以後,感覺痛苦感仍在
差點就覺得自己無法入睡

 

 

 

另二個夢境,已模糊不清
我本來就不是能將夢境記得如此牢固的那種人
只是,痛苦感仍在
起床後,連手腳都是麻的呢
是睡前動了太多腦嗎?

I don't know ...

 

 

 

4bf6b89ec8e3c.gif 

 

 

 

最近的生活持續手作與導師準備
(手作魂好旺呀)
而愈多的導師準備可以有效降低焦慮感
說真的,我也沒有什麼焦慮感
畢竟那也是人生的另一個挑戰不是嗎?!
現在的我,不適合焦慮這詞~!

 

 

即使不開心時,無法勉強自己微笑
也應該學著放自己一馬~
過度沉痛焦慮的神情
除了突顯自己的不適之外
也讓別人備感壓力~
(一點點小感觸)

 

 

 

最近在收集富教育意義的好文章
有可以分享的,請多多提供給我唷^^ 感謝大家Orz
我也代替我未來的導師班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