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明天的成績如何
我都已經決定
明天下午考完試回家後
就立刻要大睡一覺大吃一頓 (如果我吃得下的話)
我真的覺得我要瘋掉了
我什麼都吃不下
整天焦慮焦慮

俊傑說,他可以理解我為什麼都吃不下
因為我好像很容易就會吃不下
嗯,聽起來有點道理  =   =

再不趕快考完這場試教跟面試
我就要死於不吃不喝了  >"<
這種玩意兒多來幾次,可以瘦好幾公斤吧  ~

還是好焦慮
無論如何,現在真的好想趕快解決它
文財叫我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   =
我早就做了

對了,大家一起用唸力幫我禱告抽到的單元是我好發揮的吧!!!   
希望口試委員不要問機車問題,因為我完全沒準備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