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校畢典
也是小的第一個任教的學校畢典
嗯,因為當了畢典司儀
所以又更有一些感覺

謝謝可愛的三九學生送的花跟禮物
受寵若驚
你們幾個是我最最捨不得的  >"<

今天的表現
不錯,給自己90分
因為我沒經驗,所以我這樣的表現
我給自己這樣的分數 應該不過份吧

一直被誇獎  >///<

不過,感謝大家都不嫌棄我
弘杉老師說  我找到事業的第二春了,以後可以再去找司儀當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覺得把司儀當到有點像主持人了
可能因為校長突然丟過來的炸彈
讓我跟弘杉兩個人自己決定要叫誰上去頒獎
讓我們兩個的腦中頓時如一顆大炸彈炸開一樣
還好我們應變的還不錯^^  虛驚一場
哈,不過還蠻妙的經驗

現在在電腦教室
如火如荼地展開我的試教練習
剛練了第一個單元,現在在吃午餐休息一下
可能因為剛剛的台風還有續攤的感覺
一整個覺得剛剛教那個單元還蠻順的
不會上太快,講解應該也算清楚

希望等等的練習也能很順利
超希望能夠把今天的台風跟氣勢
一舉延續到星期三
奮勇殺敵吧

我會帶著平常心+氣勢前進的!!!
我要贏我要贏我要贏我要贏
我好想請客哦~~

謝謝俊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你說的話,都可以給我好多勇氣哦
可能我開始相信大家的相信原來是沒有錯的
謝謝你說我這麼拼,一定......
我也希望  ^^  我會加油加油!!!

好想趕快考完試教跟口試
趕快唸教育了
我好像快一個星期沒有碰教育了
教育不要離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