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活動很多
上週五的南中畢典到昨天的西中畢典
中間卡了二天的研究所同學會兼班遊
感觸很多

 

 

以為會沒有什麼感覺的南中畢典
討厭那種離別的氛圍
沒有太多的牽連
卻也被那樣的情緒所感動
沒有掉下眼淚
因為沒有合適的對象

不過也許行政永遠都只是故事的局外人

 

 

 

西中的畢業典禮
因為學生的關係
稍微有感覺一些
雖然是離別,那種躁動的情緒
剛強的神情
其實是不可能有掉淚的可能
不過,
卻感覺遺憾自己不再屬於那裡
一屆送走了,只要再忍一屆
就能再也無關了吧

 

 

 

 

去年錯過的同學會兼班遊
從第一天的午餐就重新回憶起
我們班男生的溫柔體貼
為什麼會有這麼棒的一群男生聚集在一起呢 

我好愛好愛你們
很慶幸離開的時候,是和你們一起
因為我知道,這代表我們永遠在一塊

即使下著雨
一點也不影響見面的好心情
好愛好愛的你們
期待明年再相聚^^

等照片出來再寫遊記吧

 

 

 

 

歸納出的一個結論
此時此刻的失落感
原來是源自於那種莫名的歸屬感?

 

 

就像離開了女排,也一樣覺得自己永遠是女排人一樣
不管是銘傳的妳們還是雲科的妳們
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每一個群體,都令我無法忘懷

 

 

 

所以呢?
我做好準備了嗎?

不怕苦不怕難
都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