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主深受失眠所苦!!
說失眠,又沒有天天如此
但頻率愈來愈高,真的感覺很痛苦!

 

以前我都是一覺到天亮的體質
就算會中途起床,也是起床上廁所吧!!
誰知,最近突然發生很奇怪的症頭
有的時候,是睡前睡不著
不管怎麼翻都睡不著
睡不著也就算了
有的時候,是我明明覺得腦袋很累好想睡
四肢卻會有一種我不會形容的不舒服感
有點像酸痛從骨頭滲出來
感覺心跳也會變快?  (到底有沒有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四肢那種微妙的感受,最令人感到難受~

說抽筋也不是抽筋? 說酸痛也不是酸痛~
但就算找到了適合睡的舒服姿勢,也會感覺到四肢的不適
於是,就更睡不著了

 

 

 

那麼,到底是失眠了才會引起這樣的四肢不適?
亦或是四肢不適倒致失眠呢?
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有的時候,也會半夜突然"清醒"
然後,對四肢不舒服的感受就愈來愈鮮明了~~
嗚~~~人家好想一覺到天亮~~~~
躺下去就能睡的感覺,人家好想要重新回到那個時候 ><

 

 

每天都在想,今天還會再睡不著嗎?
因為也不是天天都這樣~

 

到底我可以怎麼做啊 ~~Orz
Help ~

 

 

最近已經有點想要去把我的符什麼的都往枕頭塞了
找不出什麼有力的實證,只好從讓自己心安的角度走了...

 

 

 

我人生的上一次失眠,是大二住在外面的時候
每天睡不著,那個時候因為是天天,壓力又比較大
所以可以得知為什麼會如此

但現在呢?我每天都過得很愝意呀!
特別是暑假快到了~這學期快結束了~
現在的生活明明很輕鬆
那到底是怎麼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