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非常想吃炸的
原因,我也不曉得
可能是因為今晚餐桌上唯一的一道肉就是牛肉吧
媽~~你也尊重一下我,我又不吃牛 >"<

不過因為小的我都沒有在運動
為了避免愈來愈肥
我還是硬生生忍了下來

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好懷念的食物唷

超想念龜山的食物~想當初
有很大的雞排+奶茶+薯條只要50還60我忘了
還有銘傳小棧的紅豆冰沙
還有我已經忘了名字的麵包店,有很大一條的奶酥法國麵包
還有龍鳳的早餐 
還有一樣忘了名字的剝皮辣椒麵
還有什麼蕃茄排骨麵的
一大堆一大堆的食物,我都好想吃唷
可是也不曉得都倒了沒  =   =  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了
等我考完一定回去尋寶一下的!!!

中原的焗烤我也超懷念的...
還有中央的宵夜街

還有雲科龍潭路上
現烤小舖的麵包我好想吃呀  !! 那可是我練球的回憶 !!
茶星星小p搖的飲料我也好久沒有喝到了
賞味家的早餐跟可愛的小黃
三姐妹的海苔飯捲  吃不到 >"<

還有廟口的鹽酥雞....
跟雲林溪裡的焗烤


等我哦!!  等我考完我要一回氣吃回來,吃吃吃吃吃!!!!!!
唸書真的好痛苦唷
愈後面愈難熬


我想是因為剩下來的不會的題目也愈難了吧
『高原現象』也出現了  ...  哎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