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莫名就覺得肚子很痛
吃了個早餐
哇塞更痛了

一整個痛到我頭暈臉色慘白
我差點用爬的爬下樓
本來想下一樓跟我娘求救的
好險二樓我爹正在收看小王打棒球

我痛到一個不行
爸問我要不要換個衣服要帶我去看醫生
雖然很痛,但我還是硬滾回樓上,想換個衣服拿個健保卡再出門
結果...
我就吐了  ><
還一口氣吐了三回

吐完總算比較有力氣往樓下走了
沒想到到了醫院
居然被要求要打點滴  
沒搞錯吧。我好像這輩子還沒有打過點滴耶  =    = 
真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醫生說,打一下點滴應該沒關係吧
妳現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休息
反正妳回去也不能幹麻呀

啊...我的書怎麼辦  ><
已經都一直覺得唸不完了
後來老媽回家幫我拿本筆記
我就趁機先小睡一下
等她拿來再慢慢看

醫院裡到處是小孩在哀嚎
我一個大人還挺突兀的

從現在開始到下午五點
我完全不能吃任何的東西包括水
><
還好還為身體不適,我也一點點都不想要吃任何東西
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聽說我得的是腸炎
是會傳染的
也就是說,我極有可能是被學生傳染的
><
老師真不是人做的

大家要勤洗手唷
最近好像有點流行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