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飽受失眠的催殘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可憐

每天,不管我有沒有睡午覺
或是晚上唸書前有沒有偷睡覺
到了晚上十點的時候,就會有點小睏
唸呀唸,唸到十一點的時候
就會開始愈來愈清醒
通常我會讓自己唸到十一點半的時候去睡
此時也算稍有睏意
但我只要一躺上床
就是一整個清醒
腦袋學校的事,唸書的事,一再run呀run
異常清醒呀

最近都要這樣失眠個半小時到一小時才能睡著
好痛苦哦
早上都會想,如果昨晚那一個小時或半個小時
可以補到早上想起床又起不來的時間該有多好
也算是痴心妄想

不過,
幸運的是
我是精神好的失眠法
也就是我隔一天不至於會沒精神
有時甚至連午休都睡不著了

我想可能是從放年假到現在
座息還沒有完全調過來吧
噢~快給我正常的生活啊

最近既然精神那麼好,好像應該要把握時間
再衝一點進度呀
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