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在我們學校舉辦『9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羽球資格賽
整個學校變得熱鬧不少
很多從全國各地來的羽球選手
說真的,讓我想起從前還在『球界』的日子

從以前到現在
羽球跟排球都是一家人
加上,我可愛的體育班學生們,
個個可都是羽球界好手
所以,說什麼我都要去加油一下的

然後我就像個門外漢
一直在那裡哇來哇去
尖叫來尖叫去
殺球超帥的啦!!
說真的,教學組長說得沒錯
他們在教室的樣子跟在球場上的樣子
真的是天囔之別

之前,在校的零碎時間都在看書
這幾天,在校的沒課時間,幾乎都跑體育館
去幫我可愛的學生們加油
尤其聽到教學組長說,
我去,他們精神會大振,實力會大增
因此,我更沒有不到場的理由了
我不去,輸了都怪我  =   =   

比賽到了第二天,我才開始出現在球館
一去看到的就是峻暐跟孟叡的搭擋雙打
哇塞~超級帥的!!  我又變球迷了
昨天結束了團體賽

今天開始個人賽
我又是一整個在follow孟叡的球賽
孟叡真的很厲害呢~!!帥!!!!
跟平常在電腦教室裡只是一直廬我給他們自由時間的樣子還真不搭
只是孟叡的籤運好像不大佳
打到第三局還一直延長計分,到人家的表格都不夠寫
所以,輸了的孟叡很難過,我看得出來
害我看完趕去上課時,都還心繫這個可憐的孩子
208的都叫我去安慰他,一定會有用
可是他打完就躲起來了  =   =

雖然輸了,可是我還是很忠實的球迷哦
總覺得一定要趁現在給他們簽個名
以後都會增值的
放學來去買羽球好了!

今天我也看到國手打的球了!!
果然超強呀
(姊妹們都知道我們學校有一個國三女生晉級甲組國手了)
連跟士立大同打,氣勢都好可怕呀
不虧是國手!!
應該也要去握個手加簽名的!! (聽說她下個月又要出國比賽了)
人家現在可是眾多名校爭取的學生啊~~
我只能說,體保真好!!!

話題回到孟叡身上
剛剛利用下課時間去,還好他有復出出來看國手打球
有如願安慰到他了
一開始叫他笑個,他還說他辦不到
跟他一起坐著看球,後來看他可以笑著跟我說話,放心很多了呢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身為老師能具有這種魅力還是有特定的好處與優勢的)
雖然他一直廬我不要回去上課了
可是我下午連三堂是事實呀!
我可是利用寶貴的下課十分鐘衝過去安慰他的呢!
我真是好老師!!

anyway..看來我這幾天又要當忠實的球迷了!
書我會在家乖乖唸好的^^
還好比賽只有一週
等等又要去看另一隊學生雙打了

現在208變成在廬我,
贏的話要給他們獎勵,讓他們玩電腦
輸的話要給他們安慰,讓他們玩電腦
(我只能說,學生永遠都不會吃虧)







最後,
孟叡你是最棒的唷!
我對你有信心
你一定會出運的!
go!
(反正還有團體賽可以拼,拿個團體第一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