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手作
也喜歡一群人一起手作的美好時光
特別是和自己的姊妹淘在一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Feb 25 Thu 2010 11:43
  • 新居


北鼻有了新居
聽說以後是我們的落腳地
從挑選比價殺價到裝潢現在要準備入厝的儀式
真的是很辛苦的過程
不過有了這樣豐碩的結果
真的是很滿意的吶!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了,有很多需要重新調整的
以為太爽的寒假,會讓我的生活失去平衡
結果適應的似乎遠比想像中要來得好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已經是在圓滿的狀態
只是難免落入杞人憂天的狀態
因為其實本身並非一個全然的樂觀主義者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寒假
因為是我第一個擁有的寒假
所以我過得格外的糜爛啊~Orz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9 Tue 2009 14:52
人生是否該要多一點感恩與關懷
即使只是假裝
總有成真的一天??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10081.JPG
喜歡自己做禮物
今年的聖誕禮物一樣是我自己做的哦^^
繼給致嫺做了一個手作的零錢包以後(就是上次守謙媽媽教的那種)
我又給北鼻做好了鉤針恐龍當禮物,超可愛的哦^^
給大家欣賞一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和北鼻的生活開始有了一點轉變
多了一些新的事物得去忙碌
卻更顯得踏實
然後,未來也有了更加鮮明的藍圖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北鼻一直在忙房事
我呢?
我都在忙一些小事
例如準備出遊計畫之類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年囉!!
辦了姐妹聚會以後~~
差一點點就忘記要辦這個活勳了~~
希望今年大家也能一起共囊盛舉哦^^
詳情請見每年都千篇一律的活動規則吧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Dec 08 Tue 2009 20:35
  • 回神

這二天適逢facebook的開心農場又爛掉了
加上自己的心情也有點散漫
整個就是不想要理會它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幸福彷彿是一種罪過

 
當你單身的時候
不會有人去管你有多孤單
誰又不是如此"苦過來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