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喜歡手作
也喜歡一群人一起手作的美好時光
特別是和自己的姊妹淘在一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北鼻有了新居
聽說以後是我們的落腳地
從挑選比價殺價到裝潢現在要準備入厝的儀式
真的是很辛苦的過程
不過有了這樣豐碩的結果
真的是很滿意的吶!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了,有很多需要重新調整的
以為太爽的寒假,會讓我的生活失去平衡
結果適應的似乎遠比想像中要來得好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其實已經是在圓滿的狀態
只是難免落入杞人憂天的狀態
因為其實本身並非一個全然的樂觀主義者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的寒假
因為是我第一個擁有的寒假
所以我過得格外的糜爛啊~Orz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是否該要多一點感恩與關懷
即使只是假裝
總有成真的一天??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自己做禮物
今年的聖誕禮物一樣是我自己做的哦^^
繼給致嫺做了一個手作的零錢包以後(就是上次守謙媽媽教的那種)
我又給北鼻做好了鉤針恐龍當禮物,超可愛的哦^^
給大家欣賞一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和北鼻的生活開始有了一點轉變
多了一些新的事物得去忙碌
卻更顯得踏實
然後,未來也有了更加鮮明的藍圖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北鼻一直在忙房事
我呢?
我都在忙一些小事
例如準備出遊計畫之類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堂堂邁入第三年囉!!
辦了姐妹聚會以後~~
差一點點就忘記要辦這個活勳了~~
希望今年大家也能一起共囊盛舉哦^^
詳情請見每年都千篇一律的活動規則吧 ~~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二天適逢facebook的開心農場又爛掉了
加上自己的心情也有點散漫
整個就是不想要理會它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幸福彷彿是一種罪過
當你單身的時候
不會有人去管你有多孤單
誰又不是如此"苦過來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