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該要多一點感恩與關懷
即使只是假裝
總有成真的一天??
應該假裝自己很快樂
人生很知足
然後,抱怨與那些恩恩怨怨就會遠離?
心情永遠維持好好與正面?
可能嗎?
應該嗎?
絕對嗎?
最近我總感覺不開心
沒有很多心煩的事
倒像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應該要能多一點關懷與體諒的
但心裡想得卻只有自己
很多事表面上看起來微不足道
實際上矛盾得很
想不開看不開,難受的似乎也只會有自己
悲傷是自找的?
但完全放開,就不是我的
也就不是我的了
只有不是我的東西,才能真正地放手
人生是否該要多一點感恩與關懷
即使只是假裝
總有成真的一天??
應該假裝自己很快樂
人生很知足
然後,抱怨與那些恩恩怨怨就會遠離?
心情永遠維持好好與正面?
可能嗎?
應該嗎?
絕對嗎?
最近我總感覺不開心
沒有很多心煩的事
倒像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應該要能多一點關懷與體諒的
但心裡想得卻只有自己
很多事表面上看起來微不足道
實際上矛盾得很
想不開看不開,難受的似乎也只會有自己
悲傷是自找的?
但完全放開,就不是我的
也就不是我的了
只有不是我的東西,才能真正地放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