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該要多一點感恩與關懷
即使只是假裝
總有成真的一天??

 

 

應該假裝自己很快樂
人生很知足
然後,抱怨與那些恩恩怨怨就會遠離?

 

 

 

心情永遠維持好好與正面?
可能嗎?
應該嗎?
絕對嗎?

 

 

 

最近我總感覺不開心
沒有很多心煩的事
倒像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應該要能多一點關懷與體諒的
但心裡想得卻只有自己
很多事表面上看起來微不足道
實際上矛盾得很
想不開看不開,難受的似乎也只會有自己
悲傷是自找的?

 

 

 

 

但完全放開,就不是我的
也就不是我的了
只有不是我的東西,才能真正地放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