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4 Wed 2010 22:05
-
雙胞胎手作布拉格開張囉!
- Aug 04 Wed 2010 15:42
-
我的新寶貝
- Aug 03 Tue 2010 23:25
-
老天爺請賜我好手氣!!
- Jul 31 Sat 2010 21:52
-
回歸本質

馬上的,眾所期待的~我和姊姊的版版開放在即~
這個版,也將讓它回歸到最單純的自然!
很想要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當然網路的世界,本來就沒有太多的隱私可言
但,為了讓我仍能自在說自己的話
大方做自己,還是決定將部落格做一個區別~
- Jul 30 Fri 2010 21:53
-
[鉤針娃娃] 小熊背包包
- Jul 19 Mon 2010 18:24
-
[布手作] 束口便當袋

這一個作品其實是一個相約手作活動的作業啦
第一個作業是面紙套,因為我已經做太多了~
板上也已經有放過了,就沒放上來~
這一個作品是束口袋!
因為嫌一般的束口袋太沒挑戰性,外加對我而言實用性低!
所以,我改做束口便當袋!
- Jul 17 Sat 2010 21:44
-
[客訂] 散布包

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從早工作到晚~
(其實也早上十點才起來開始裁布)
也許是配著電視,一開始裁布花掉太多力氣
居然到一點多才正式裁完~
一口氣裁三個包的布料跟襯布真要人命~
特別是這個包的紙型比較特別~吼~~
- Jul 16 Fri 2010 23:14
-
[香港Day1]之4:旺角女人街
- Jul 16 Fri 2010 21:02
-
[香港Day1]之3: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

離開了郵局以後,我終於可以帶著愉快的心前往星光大道了!
所謂的星光大道就是在維多利亞港旁邊的一整條步道!
上面有很多香港有名的藝人、名人的名字跟手印~
有的可能沒有手印,所以只剩姓名石磚在上面
像李小龍就是一個! 畢竟李小龍如果可以醒過來蓋手印,著實也很恐怖!
- Jul 15 Thu 2010 22:42
-
[香港Day1]之2:海港城購物中心

此趟香港行,其實我和北鼻走的是一種悠閒的路線
完全不想累到自己~
所以我們的行程應該算是比較悠閒型的
喜歡緊湊型行程的人,千萬不要學!
不想要腳斷掉的人,倒是可以模仿一下~
僅管我們走的是悠閒的路線,我的腳依舊是十分地疼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