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d087b124c33.gif
今天全校都陷入颱風的陰霾中~
三年級因為颱風不能去畢旅!
一二年級也因為沒有颱風假鬱鬱寡歡~
我當然也是有些期待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鈺欣家短暫做休息回來~
發現這幾天累到體力不支
不過,真的好慶幸鈺欣招待我們~
讓我可以好好養精續銳一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三天要我命的新訓跟全校返校終於結束了~
在這三天裡,我認識了我的新班級~
並且快速愛上他們~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想好想做布作泰迪熊唷!!
今天為了買第二顆毛線幫雅雅製作綿羊
我特地又騎了好久的車來到桃園的小熊媽媽~
一停好車就發現,櫥窗裡坐了幾隻好可愛的泰迪熊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cafe238ebf538d0b8a7c403e35af5c8.gif
還沒有發生的事,也許不該想得太複雜
別人的問題不見得會成為妳的
不需要拿別人的事困擾自己
也許首要之務是將自己的本份也給盡完
再來煩惱其他的吧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敝校一年級抽任課老師的日子!
真的好緊張哦!
比之前抽導師緊張多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站上體重機總是快要嚇死我自己!
再也不能用笑呵呵的眼神接受自己胖了的事實! 噢~
我想再多的漂亮衣服也快遮不住我日漸寬大的身材!
終於~~~~是該做點什麼的時候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自己的手作blog剛開張!
草創階段,加上姊姊目前也還有別的事要忙
必須等十月才能正式加入我的行列
感覺,好像每天都忙忙碌碌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e4278f64202d987bfed225a851a89e.jpg
最近時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手作魂很旺!每天不做一點什麼就覺得手很癢!
到了晚上不適合吵鄰居,就開始弄手作blog
每天一點一滴地累積,感覺它也愈來愈像樣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10 Tue 2010 09:41
  • 惡夢

4bf6b89ec8e3c.gif
今天早上是以驚醒的方式起床的!
而一個晚上驚醒三次也真的不容易
不曉得為什麼,一個晚上連做了三個不同的惡夢!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和我家北鼻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真是太值得慶祝了
祝我和北鼻都快樂!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睡前,手賤地去看了明年的新生編班
也看了所有我的寶貝蛋的名字
一邊請北鼻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地雷!!
目前是還沒有發現我們班有地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