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全校都陷入颱風的陰霾中~
三年級因為颱風不能去畢旅!
一二年級也因為沒有颱風假鬱鬱寡歡~
我當然也是有些期待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鈺欣家短暫做休息回來~
發現這幾天累到體力不支
不過,真的好慶幸鈺欣招待我們~
讓我可以好好養精續銳一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三天要我命的新訓跟全校返校終於結束了~
在這三天裡,我認識了我的新班級~
並且快速愛上他們~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想好想做布作泰迪熊唷!!
今天為了買第二顆毛線幫雅雅製作綿羊
我特地又騎了好久的車來到桃園的小熊媽媽~
一停好車就發現,櫥窗裡坐了幾隻好可愛的泰迪熊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沒有發生的事,也許不該想得太複雜
別人的問題不見得會成為妳的
不需要拿別人的事困擾自己
也許首要之務是將自己的本份也給盡完
再來煩惱其他的吧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敝校一年級抽任課老師的日子!
真的好緊張哦!
比之前抽導師緊張多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站上體重機總是快要嚇死我自己!
再也不能用笑呵呵的眼神接受自己胖了的事實! 噢~
我想再多的漂亮衣服也快遮不住我日漸寬大的身材!
終於~~~~是該做點什麼的時候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自己的手作blog剛開張!
草創階段,加上姊姊目前也還有別的事要忙
必須等十月才能正式加入我的行列
感覺,好像每天都忙忙碌碌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時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手作魂很旺!每天不做一點什麼就覺得手很癢!
到了晚上不適合吵鄰居,就開始弄手作blog
每天一點一滴地累積,感覺它也愈來愈像樣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是以驚醒的方式起床的!
而一個晚上驚醒三次也真的不容易
不曉得為什麼,一個晚上連做了三個不同的惡夢!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和我家北鼻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真是太值得慶祝了
祝我和北鼻都快樂!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睡前,手賤地去看了明年的新生編班
也看了所有我的寶貝蛋的名字
一邊請北鼻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地雷!!
目前是還沒有發現我們班有地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