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固定要上來說說我最近的生活
實習到現在
五月二十九了.
實習剩下最後一個月了...

最近這幾天,其實是想寫點什麼的
但都被心中趨近於絕望的失望給阻止了
看著別科的缺一個一個出來
我的科目卻都沒有正式缺

看著別人請假報名、考試
我多麼希望自己也有機會可以考試
而不是只能唸書
唸再多的書也是為了要考試呀
唸再多書不能考試的感覺真的很悶

有的時候,我知道大家是關心我
不過,舉凡"妳現在考幾間了" "最近有沒有考試" ? 之類的問題
都會讓我感到很心煩
因為沒有缺額是事實

而最近比較會開缺的高職資處科
也都因為我還沒有加科登記而不能考
覺得實習生真的很衰,第一年還沒有拿到第一張教師證
所以不能辦加科登記
我明明是有資格的,也能在報到前拿到資處科的教師證
但偏偏就是會有一些機車學校不給考
台灣的教育制度爛,連教甄制度都不健全!

不過今天,全台灣第一個我能合法考的公立學校缺額終於出來了
『員林家商--電子計算機科』
我終於有缺能考了,姑且不論上不上,能有試練的機會我就很開心了
感謝老天爺,在我失望到極點的時候拉我一把
我會加油加油再加油的

誰叫我的初檢科目是『中等學校電腦科(電子計算機科)』
害我能考的高職科目只有電子計算機
不過這幾天,我拜託嘉壯幫我先辦資料處理科的專業科目證明書
想要以最快的時間辦好我的加科登記
也希望拿這張證明書,去問問能不能以簽切結書的方式去報資處科 (有些學校會准,有些不准)
anyway. 不管如何,都要感謝嘉壯幫我,讓我省得回銘傳資管辦這些東西... 
內心真的有很大很大的感謝!! 大大大大大感謝!!!!!
( 米米幫我記嘉壯二支嘉獎!  )



另..最近在教學上..開始上高三的電腦才藝班
為推甄上的高三生上課
讓我感覺到,錢真的難賺啊
每次備課都要備好久  /__________\
雖然也是在增加我的教學經驗
不過,還是很期待二個星期後才藝課結束的那一天
哈!!!

我的運勢似乎有止跌回升點了
甲右甲右 gogogo..
感謝這陣子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妳)們
每一個支持我,愛我,幫助我的你(妳)們  我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最後最後,感謝我的 "教學輔導老師" 跟 "導師輔導老師"  !!!   
你們對我的好,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 
也希望我的教學輔導老師今年就能考上正式的! 我要跟你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