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有四天連假耶^^
Happy!! 雖然已經過一天了..
今天和西中的同事去飽餐一頓
悠閒地坐下來聊一聊~
聊到太放鬆,眼皮都鬆了,哈

 

以前小時候
都會有划龍舟比較能看
(雖然我一點都不愛看)
小時候電視只有三台
轉來轉去都是龍舟,無聊死了
現在好像沒有這種活動了  =  =
倒是粽子,大家拼命吃
家裡就有來自四個家庭不同口味的粽子
雖然我實在是不愛吃粽子!

 

 

今天中午太晚吃,加上吃太飽
導致我晚餐一整個都吃不下
姊姊還能嗑二顆粽子!  著實令我佩服 !!

 

 

同事搬了新家
好羨慕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也很不錯呀^^
把家弄得美美的、很舒適
突然很懷念去年我拼教甄時去借住一週加強試教的日子
哈,本來她要我住一晚的
我看還是等之後再去好了.. ^^
反正還有一堆機會..
我要去住久一點,聊久一點,嘿~~
和姊妹在一起就是開心又自在!!
明天還是約了要一起去斗六逛街呦!!
好久沒有買衣服了,來開一下殺戒好了
順便發洩一下最近受的鳥氣

yayaya!! 好期待的說 !!  ^^

 

回家就是不一樣^^
連空氣都不同
最近的天氣涼涼的
今晚,有些不一樣
下了許久陰雨的心情,好像隱約看得到放晴的影子了..

 

 

我要快樂,老天爺可以給我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