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生活才是最好的老師
大多數時候
生活並不對你說什麼
它只是推著你轉
每一次推
它都像是在說『喂,醒一醒,有些東西我想讓你學學』
                                                                            -引自   富爸爸,窮爸爸

最近總覺得被生活推著走甚至是壓著走
的確,我也承認
我的生活並不是真的這麼地糟這麼地難熬
但就是讓人無法喜歡它

現在這環境給我一種無法釋懷的壓力
彈性疲乏也許是我目前最好的寫照

雖然快樂是自找的
我似乎還沒有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快樂方式
新學期開始了,怎麼我似乎還沒有找到我的方向

除了唸很多的書,做很多的行政工作之外
我不曉得我還做了什麼
很想要暫時丟下這些  卻發現自己似乎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

所以  還能有選擇的妳們你們一定要懂得珍惜哦!

生活啊生活
如果真的是你在對我說
那麼會不會其實是我在拒絕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