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於這件事情很悲傷
        好像一定要找一個原因或或一個人去怪罪
        他們才能夠平復這個悲傷

        就事論事的話
        它是一個不幸的意外
                                                                                       一引自 陶子  From 『愛上陶花園』

本週的第二項收穫
就是愛上陶花園的-大s專訪

雖然對於大s的喜歡有很多
對於她的一些人生哲學我也很喜歡
不過使用幾乎算是變態的方式來追求美  我想我還是做不到
特別是大s有提到,如果她當天吃了一塊起司蛋糕,那天她就不能再吃任何的東西了
我質疑她怎麼生存下來的
(這種生活方式,我想等鬧饑荒的時候再來實行會比較好)
我是真的很愛美也很想瘦  但我還沒有走火入魔

不過倒是陶子的這段話給我很深的感觸與感動
有深入我心的感覺
這段話,是陶子提到大s與藍正龍在感情結束時,
媒體報導所營造出來的氛圍

不過我倒很欣賞大S..
當她覺得對方已經不再需要她的時候,便毅然決然決定離開這段愛情
因為在她的想法中,每段愛情都希望對方能夠獲得一些正面的幫助
所以當她感知到對方已經不需要她的時候,她便會勇敢地放手
 
回到陶子說的話 ...
很多時候,我們對於別人感情的結束,似乎常常會用這種角度來看它
特別是這個“別人”是自己的摯友甚至親人

愛情  它走了也許就只是以另一種方式消失
至於所謂的誰對誰錯  說了  不過只是一種事後的心裡滿足與安慰罷了
說穿了  價值何在?
昨天的花心大少也能變成今天的專情小生
這些是非對錯的評論  太絕對  也太無必要

不過我這樣的想法,可不代表,我贊成那些濫情鬼無罪
我不過就是認為當事者自己的調適才是最重要的罷了 
必竟那些真正令你痛的人  絕不會是心疼你痛的人
那些背負負心名的人   也絕不會是最在意『負心』這兩字的人
何苦為難自己    放手不是為了釋放對方  而是在於釋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