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黃美珍的一首歌
叫"想家"~
對於我這種永遠都很戀家的人而言
這裡面的歌詞與情緒
真的很能引起我的共鳴 

 

 

 

 

 

結束了五個星期的暑期輔導
我終於又暫時回到了家的懷抱
這回,總共可以待上一週多呢!
心裡是非常期待的

 

 

 

 

原本很想要趁這次的機會好好再次走訪斗六
找尋多一些失落的回憶
奈何 
似乎老天爺不是很賞臉呢

 

 


車子過了台中以後
還能看到這麼美的畫面
橋下的水單純只是河
可不是雨水唷~
用我的htc 隔著車窗拍的
也能拍出這麼好的畫質
心裡甚是滿意 (幹嘛學古人講話?!)


 2012-08-17 15.41.49_cr

 

 

 

 

沒想到
過一個后里收費站就彷如隔世
整個下起了傾盤大雨
這才剛下呢!
到了後來,可是一片模糊了~

 

 

2012-08-17 15.51.01_cr  

 

 

 

 

看來這兩天中南部勢必都逃不了大雨的侵襲了
回到虎尾還看到街上人家,有人家已淹進了水
一邊吃晚飯,腳邊都是水
感覺真...習以為常  (我指該戶人家的神情)
其他家則是忙著掃水~
原來虎尾現在也成了會淹水的區域了?!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幸好我帶回了好多"讓生活更充實"的東西
例如  ipad 、書、毛線、照片 (等著要整理的)
看來這幾天有事忙了 XD

 

 

 

老天爺賞個晴天吧!
我可不想難得回來,卻一直被困在家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