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比比到台茂看搖滾時代~
這其實是人家送的試映會招待卷
最近比比都很忙,沒有空陪我去
但昨天居然不用練球
所以賺到一個晚上可以陪我去看
 

 


1339946184-2042595492

 


之前在電視上稍微有看到阿湯哥在談論這部劇
基本上我大概知道他在裡頭有獻唱
感覺也像是大主角
沒想到,倒感覺像是大配角
 

 

 

 

一開場就先請來銘傳的炎風熱音社當暖場
(印象中以前米米的學長好像是這個社團的?~!)
anyway,自己的學弟妹一定要挺一下的
所以我有很大力地鼓掌跟拍手唷  (差別是?!)

 

 


他們演唱了裡頭二首經典的曲目
我都沒有聽過,第一首表演得不錯
主唱的學弟唱得很好
第二首,莫名地加入一位從頭到尾彷彿是虛設的學妹
唯一的女主唱,卻感覺扣分
其實她沒有把歌曲變爛,只是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應該要再放開一些才是

 

 

好了,廢話不多話,我要回來談論這部的觀後感了
一開始不曉得,後來才發現它是歌舞劇
我很喜歡這類的劇,所以基本分就已經有80了
符合我個人的口味 !!




不過內容的話,就稍嫌空洞
大概都猜得出來的走向
也許是歌舞劇
所以對劇情的舖陳就沒那麼講究





而且從頭到尾,就是有點煽情
再加上,也許是想要強調搖滾的魅力
阿湯哥人見人愛到不像話的程度
至少,沒有勾引起我的目光
但每個人都抗拒不了他的魅力
真是見鬼了!!!






如果有時間有閒錢的話
還蠻值得一看的~
特別是喜歡歌舞劇的人
是一定不會失望啦
也沒有什麼冷場




但如果看電影喜歡想很多的人
這部可能比較不適合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