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上暑輔了~
沒有想像中的痛苦~
也許是只有半日,也或許是和孩子們在一起的日子過起來比較像日子!
我是不是被虐狂呀!


看著教室裡厚厚的污垢
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大興土木~!
其實也不過就是發起大掃除活動啦!
真是受不了...全班要來一起用力刷地板了!!
GO!!




剛哈完"對我說謊試試"這部韓劇~
下部要跌入哪呢?~ (好多劇等著我去看吶~嘿嘿) 
最想最想看的就是容和演的"你迷上我"
因為我超愛容和的,但現在才播到第6集~
跌進去應該會忍不住想要一直等等等~
呼,我看還是先忍忍唄~~
(姊夫要幫我抓高畫質版耶,開心




暑假我好像買了不少衣服耶!
姊姊說我是要服裝秀嗎?
其實也不是..只是就剛好看到喜歡的啊~
哈..北鼻也貢獻了不少~~
還沒有買到我想要高跟鞋呢~ 
北鼻要買給我 (大心~轉啊轉)
買了一堆後,也冷靜了不少
是時候該休止一下了~ 嘿~
要結婚的人要省吃儉用一下!!
其實是大徹大悟了! (暫時也不知道要買啥了!)
我的夏天就這樣囉!  等冬天^^





最近晚上都九點多就睡了,早上六點起床
好有朝氣! 又回到平日上班的樣子!
這樣好像真的比較健康哩!
不用什麼班級經營的暑輔,過起來輕鬆多了!!




明天開始要來教室佈置囉!!
排球可能暫時不能打了,最近天氣都很差!
不過,班上要補習人真的好多!
我的佈置人力跟排球族群都好少哦~~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