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這部劇!
其實覺得大愛很多劇都拍得很好
也許因為是真人真事
更多了一份感動!!

 

 

這次的題材是曾裕真老師的真實故事
雖然嫻說,一邊看會有還沒有下班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很想要follow!
也許是覺得,一方面想要從劇中獲得一點共鳴
也學習一點什麼吧?!
好的,就去學囉!!

 

 

我很常看到飆淚呢!
那種氛圍,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在這樣的教學現場
所以更能紮實地感受!
而秀蘭瑪雅唱的後題曲『路要自己走』
我也覺得超棒! 常常跟著哼唱呢!
有空的朋友,我也很推薦給你們看唷。
"每天"大愛電視台,八點鐘準時播出

 

1ff76f063f184bb0311d9624f6c48178.jpg 

 

 

今天是學校的運動會!
雖然事前逼學生練習也自己構想了許多!
但昨天演練班呼的時候,一直感覺很散漫
昨天放學把大家都留下練班呼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覺得不悅~
畢竟國中生不是個個都懂事 (事實上,懂事的實在少了又少)

 

 

今天我從一閃一閃亮晶晶中,得到一個很好的觀念
也是我自己在做的!
我想要成為學生『又愛又恨』的老師
我做我自己覺得對的事!
我不需要學生喜歡我...
因為,如果要他們喜歡我而違反我自己的原則
那我也許連自己都無法喜歡我自己
也許你們會覺得規定了很多,不能這個不能那個
但我真的不認同那些『大放送、大解禁』的老師

 

 

 

如果我也大解禁,你們真以為,對精神總錦標還能有所期待嗎?
我只能說,孩子的想法也單純只是『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又想要團結,又想要團結呼口號,卻不想練習
既想要拿精神總錦標,卻又希望能夠什麼都帶來玩,那到時誰呼口號呢?
總之,今天大多數的孩子,玩得都很開心
對於精神總錦標,那玩意已是可有可無了....
因為我們已經表現了咱們班的精神了!!

 

 

 

很想擺點照片,但~最近的運動會事前準備工作
整個要把我搞死了  (累攤~)
先休息一下吧.. 然後照片會遙遙無期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