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過的一本書
作者現在出到第三本書了
她想要辦一個布手作的活動
簡單說,就是每個月出一個作業總共八個 (都是從她的書出題)
沒有在時限內繳出作業就算失格(一個月繳一個)

 

我超想參加的
每次看到布包都很想做
但有的讓我提不起勁
有的則是怕一做要花太多時間
又怕又想嘗試
也怕自己半途而廢
難得有人辦這樣的活動
還是我很喜歡的作者~
(上次做給北鼻的護照套就是看她的書做出來的)

 

 

 

因為時間拉很長,完成八個作業
都到明年的一月了
但又覺得沒有人約束我,我好難前進
昨天姊姊鼓勵我
說相信我辦得到~
我也覺得不服輸的我,很適合參加這個活動
全力拼都要拿到獎品啊~
完成四件就有布標耶  ~超想要!!!

 

 

 

姊姊說,參加一次這種活動
比看五十本cotton time還有用呀
好像也是吼
有的時候看書,都會覺得這個好漂亮但好像很難~
要不然就是才光看書沒特別感覺就不想做了
完全不會去想說自己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表達
結果最後練的功都是一些哩哩雜雜的小玩意兒
這樣怎麼會成長!!!!!

 

 

還沒有跟北鼻討論這件事
因為他最近都在忙
不過還是想要試看看.....
其實我相信北鼻和姊姊一樣都會鼓勵我參加的!

 

 

 

既然要做就不能半途而廢
拼了!!
等我會做布包了,再開放訂做好了  =______=

 

 

 

 

星期六就來去買齊另外兩本書,YA!
拿我的金石堂禮卷來去買好了...
不過討人厭的是,得先來去奇摩弄一個BLOG
裡面還得有三件手作品 (不限布作)  我移幾篇過去就好
不然不能參加活動~ =_=

 

 

幫我加油吧!! 
我心裡默默的也有一個秘密活動在開跑~

 

 

 

活動網址在這呢~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hause/article?mid=14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