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麼回事
情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糟糕跟不堪
卻較易於釋懷

 

 

沒想到會有解開疑慮的一天
也沒想到這麼早
也許冥冥之中,所有的一切,本來就是註定好的
老天爺..你是在保護著我的呢~

 

 

笑 :)  原來我擁有這麼多愛
燒說..緊握雙手就什麼都沒有啦~
現在的感覺,好像丟掉了不該拿的東西
雙手握滿滿,心也滿滿的

 

 

 

還是有點遺憾睡得太久醒得太晚
於是白受罪了,不是嗎

 

 

 

感動的...
是不管做什麼
快樂什麼
哭什麼
都有一群永遠支持我的人陪
感謝你們
還有我可愛的學生們

 

 

然後..淡淡的哀傷來自於原來是這麼回事..
不過已經不會想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