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花蓮回來了!!
放了自己兩天假
出去散心~~

 

 

和松軒假裝了二天情侶
其實還蠻好玩的

 

 

在旅行途中都不忘了要打電話給姊姊哭一下
噢~
姊姊我真的很該死很欠揍很不像樣很該被放棄
謝謝妳總是不放棄我
愛我
提醒我
疼我
擔心我

 

 

 

 


大哭得更厲害
想想我有多麼地對不起這個永遠愛我的人
妳應該上輩子也是欠我的吧
才要拖著這樣一個拖油瓶妹妹~

誰叫我們是twins連體嬰永遠不分開的呢!

 

 

 

我很愛妳呦,妳要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呦!

 

 

 

我會乖乖,我會聽話,我會永遠永遠只愛妳
我會好起來...
抱抱   

 

 

 

謝謝妳給我力量,我也要給妳我所能給妳的!
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