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景氣好像真的很不好耶
什麼都受影響
股票跌、基金跌、物價上漲、薪水卻怎麼都不漲

沒錯~
我的工作是很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不過我倒不是為自己感慨呢

 

怎麼說呢?
我的薪水,說多不算多,說少也已經很不少
至少在同學間,一定算不少了
尤其是加了我的行政職後
只是,一個月東扣扣西扣扣
還是嫌能存下來的不多呢




那麼學生呢?
有的時候都覺得,這樣的景氣,要怎麼養孩子啊?
所以問題愈來愈多
連溫飽都無法的家庭,要怎麼談品質?





於是要自己更努力,
不要忘了初衷
這樣的生活,差點讓我忘了,我現在在哪?我是誰?
一切的一切,也許還有空間

 

也許,也許,費說得對,我也還有其他路可以走
只是,我找得到嗎?

 

 

那條屬於我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