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了一下信箱
看到這幾天練的網路競賽選手所補交給我的作業
看了超級感動的
這..這就是我要的!!


練習了好幾天
犧牲了我和珈宜的午休時間
也讓可憐的孩子們不能睡午覺
其實是很心疼的,也有點疲憊



可是看到你們做出來的成品
我便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現在繳給我的東西,和當初你們參加比賽的
真的差好多好多
你們進步好多!!
把我說的都聽進去了
把我教的都用上去了
做得好棒好棒



我覺得好驕傲,好感動哦
第一次覺得原來踏在這片土地仍有它的美好




所以我說嘛~

其實我只是愛當一個老師
單純享受教與學之間的美好





你們,令我驕傲
不管下週複賽的結果如何
你們都是最棒的~
真想大力抱一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