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去資訊組長研習認識的新朋友介紹我的^^
Tina廚房
http://www.tinakitchen.com.tw/main.html

覺得好漂亮哦,很想要去吃看看
不曉得姊妹意下如何
因為我們也很久沒聚會了


可以的話,再挑一個假日,大家一起出遊吧^^
上一次出遊就是去鈺欣家玩^^
這次再往戶外走走吧
本來想要去墾丁的
不過大概整個假日都耗在坐車了吧


因為十月本來跟大家說好要去峇里島的
現在也因為是正式老師了
根本出不去
所以,大家看看要不要再一起出去玩呀
希望這次十姊妹都能到齊
大家如果要再帶姊姊妹妹的也歡迎!!


還有,這只是建議
主要是想跟姊妹聚聚
如果姊妹們有更好的提議或交通更方便的提案
也歡迎提出哦^^


這個TINA廚房我也不熟也沒有過
所以還要再做一下功課
大家先決定九月或十月有沒有空一起出來玩吧
再選地點
有趕案子的趕快說  :P


暫定想開約的姊妹們
小瑾、鳳如、米米、他扣、小小、鈺欣、玉玲、小先、P (加我十個)
大家說說自己的意見吧


(PIXNET的迴響功能好像好了,至少我剛TEST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