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茄峰翹班去校長大人的前國中
茄峰的老師真的是很nice的人
告訴我們很多在校長大人底下應該注意的事
她說其實校長大人是很善良的人
只是,有的時候在他比較急的時候,難免會傷害到別人
但他大部份都不是刻意的,我們盡量不要想太多就是了
 
我好像真的還蠻幸運的
到哪裡都能遇到貴人
呵~不過有的時候我常覺得
如果大家都能懷抱感恩的心
那麼一定會覺得到處都是貴人的呀 ^^
反之,如果一直要防別人,噢,那好累


以後我想改掉我這時而大喇喇時而謹慎的個性
更小心行事才是
從我到南崁,已經有多少人勸我要保護自己了呢?
嗯,這是座多可怕的大森林?
仔細想一想,小紅帽如果傻傻的,應該也不會發現誰是大野狼吧
我也不曉得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總之,
雖然常常也會沮喪
雖然常常也會脾氣上來
雖然常常也會失望
不過我都還是很想要堅強地去面對呀
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水瓶寶寶的!!!!



另外,雖然昨天發現我很笨地把校長大人的首頁打錯字了
害校長大人永遠都收不到信 @@
今天一直戰戰競競地覺得會被校長大人臭罵
結果反而還好!~~
反而是跟校長大人討論網站的事
他居然第一次聽得進我的意見
嗯,這是校長大人第一次聽我說話耳朵沒有閉起來耶
嗯,我一定要加油
努力抓到校長要的感覺,才不至於太辛苦


我覺得我做最錯的事
就是都默默地做
沒有抓到重點地做
至少要先把校長想要的東西做好
然後今天去獲得的情報以後要善用
and我要找時間贏在起跑點
偷偷開始做我能做的,這樣等他要的時候,我就能迅速給他了


有的時候,覺得這樣其實很冤
做了那麼彈性的網站,一堆資料庫連來連去
比不上人家做幾張普普的圖,
完全都是靜態的網頁
呵,這就是主任說的,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


我的終極目標是,功能與美觀兼具!!
加油~我想在我還沒有把自己累死之前做好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