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學生在我的生活科技課玩舖克牌
被我抓到了
(其實如果他不要有心虛的表情,我根本抓不到)

立刻揪他們去訓導處
但我最近已經對訓導處失望了
他們會叫學生下次乖一點
永遠都會一直給他們下一次的機會
這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打算自己來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麻

到了訓導處,我叫二名學生在門口分開站好
幫他們把舖克牌展開
二人的兩支手都展開舖克牌拿著,像扇子這樣
要他們倆個站到下一節上課為止 
沒錯,就是一定要度過一節下課
不然大家怎麼會有空去圍觀
(我發現整學生很好玩,也省得生氣,以後我都想招數來整他們好了)

這次的行動檢討
1) 我忘記幫他們把牌擺漂亮一點了,例如同花順、鐵支..etc.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好好『作牌』,我相信可以增加更多的曝光率
2)我忘記帶相機來拍下來了。(大失策)
    以後我都要把我沒在用的那台舊相機放學校,有機會就拍了呀,客氣什麼
    反正學生也愛偷拍老師放blog,我拍學生被罰放blog,大家應該不能有意見
    而且我的blog曝光率超高,是他們打廣告的好時機!!!


心得
    這樣的方式,遠比以前處罰好用
    原因
    一、太好笑了,就比較氣不起來了
    二、這樣要讓他們成名很快,一下課就一堆人去跟他們老師說了
            以前就算鬧到訓導處,老師也都要我們知會才會知道有事發生,效率差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